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。平日里一本正经(信我),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。应该是个根厨,但全剧组我都爱哒!

© Shiro老伯伯
Powered by LOFTER

[瞎扯] 只是记录409的根锤

S4相关脑洞感想

401开局信息量比较大

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(伪

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(伪

405全方位虐根,宅总怒拔小旗

406欢脱的单元集

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

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,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

410开场请不要笑喷,我们是正剧

全程放闪,墨镜戴已经没用了!墨镜已炸!PO主又犯病了!

409-The Devil You Know直译是不是叫你所知道的恶魔……这集老师的剧情真的精彩,但!中间穿插的根锤对戏…简直……最美不过点不破的暧昧(塔麻这还叫暧昧?!)


剧组:大家看我们的预告了吗?什么?想看千里救妻?木有问题,这就来!

 

女友力爆棚的根妹,拉着大锤壁咚力道不小,箱子都震了。这一个根妹失去往日淡定的表现。

 

趁着锤锤一脸认真观察货车情况的时候,根妹右手已经护好的锤锤的胸~嗯~根妹先低头看了下大锤,不明所以~明明就是确定下宝贝没丢的眼神!



锤锤的手势好小媳妇!还有根妹你手在哪儿呢,人家锤锤还没答应跟你交往呢,你就上胸啦!还有后面这么多空位你非要紧贴着大锤吗……一开始是守护者的本能反应我能接受,根妹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居然超级享受的再贴紧点……简直了。


大锤说“你可以松开了吧。”根妹不松反紧,还挑这时候跟宅总说话,因为她知道锤锤这时候肯定不会说话(对不起,老伯伯有种根锤背后入的感觉,跟宅总说话增加了大锤的羞耻感,增加背入的快感)



老伯伯炸了!AA这句:I've got her。声音不受控制的沙哑,让人联想翩翩,是真的在乱摸吧

脸贴紧到变形了好吗,锤锤一脸无奈enjoy


匿名脑洞王J某人说:大锤推开根妹,根妹一脸得意,刚才根妹肯定上下其手了!(谁知道左手在干嘛)


这张实实的把老伯伯又炸了…泥萌就亲吧……我们什么都没看见 


脑洞王对这段的理解是:小情侣偷偷幽会跑人家车厢里玩,谁知道车开动了。要豆豆来解救,豆豆心想:我要收费了,这种事也要我出马解救。

我觉得当时是这样的:豆豆回警局的时候抄了个小路,发现Shaw的车子停在一边,于是上前看看有人有人,结果窗户一开,这俩人衣衫不整的向他挥手,然后豆豆就…这样了

 

嗯,小细节,转身的时候很自然的出手护住锤锤。

 

我们都知道你是真不害怕,所以…根妹气炸了!台词有多隐晦……大家查一查牛津高阶第六版……其实看分叉眉的长评就好了)为什么我有种锤锤说到兴头上被根妹一头棒喝,然后用一种媳妇你胸我的表情看着根妹……

 

呵呵!肖大锤子,你果然是假傻,根妹弱点是啥你一清二楚,一卖萌二威胁。根妹也不是吃素的(吃苹果)也给你下个套!

Please~还嘟嘴…根妹血量急速下降……


好吧,宠归宠你,相对还是比较担心大锤的安全,于是早就准备好下药撸,药量还很足……(锤锤抗药性很好,具体请见216)

手上的力道跟你恶狠狠的表情不符(锤:我都要昏了没力气啊。谁信,龇牙咧嘴倒有力气)

根妹的动作温油到就差抚上脸颊了…导演你是不是剪片子的时候多剪了!!酷爱交出言情片段!(误)

 

大锤你睡姿真豪迈,引的爹地们都来围观。

 
 

最后补两张图,表示老伯伯有在看剧,皂片里面左边是刀疤哥,中间是布鲁斯,右边老师(这是我猜的) 


老伯伯得了一种,看完根锤闪光之后不捣鼓几张图片,不吐吐脑洞睡不着的病……各位病友们将就着吃我一顿药吧!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