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。平日里一本正经(信我),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。应该是个根厨,但全剧组我都爱哒!

© Shiro老伯伯
Powered by LOFTER
Infinity - The XX

407 ,正剧用的是纯女声版,极其挑逗。

无论是Shaw压低的声线

轻舔嘴唇

还是Root风骚的走姿


一下是贴吧里的歌词,顺便一提,唇唇欲动也用过这首做插曲。

Infinity万年

男:
After all the time经年之后
After you
Had you seen me with someone new你是否知道我即使和别人在一起
Hanging so high for your return如此热烈地期盼着你回到身边(我身体属于别人,心却属于你)
But the stillness is a burn但是你的冷漠在烧干我的热情

Had I seen it in your eyes我在你眼中看见了放弃
There'd have been no try after try
Your leaving had no goodbye我在你眼中看见了你无声地离去
Had I just seen one in your eyes

女:
I can't give it up我无法投入别人的怀抱
To someone else's touch
Because I care too much因为我在意太多

男:
Could you tell 能否告诉我
I was left lost and lonely我是如此的无助与孤独
Could you tell能否告诉我
Things ain't worked out my way我没有出局?

I wished the best for you我祝福你
I wished the best for me(你是个好人)
I wished for infinity我永远祝福你
If that ain't me但是我言不由衷

男:Give it up放手吧
女:I can't give it up我无法放手
重复(真是纠结的俩人)
I can't give it up
To someone else's touch
Because I care too much

Give it up
I can't give it u

(连音乐小组都这么懂…你们酷爱在一起啊!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