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。平日里一本正经(信我),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。应该是个根厨,但全剧组我都爱哒!

© Shiro老伯伯
Powered by LOFTER

[瞎扯] 402的POI妹纸,确定不是从20年后穿越回来的吗?

S4相关脑洞感想

401开局信息量比较大

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(伪

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(伪

405全方位虐根,宅总怒拔小旗

406欢脱的单元集

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

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,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

410开场请不要笑喷,我们是正剧


PO主不写文(最后忍不住码了孕事小剧场),但PO主一向脑洞比较大……

这次的POI大学生,第一眼,感觉有些中东血统,后来看看,明明是法国妞的赶脚。中东不就大锤嘛!小天使不就英法那边的血统吗(这个好像是听说的没找到资料证明)?同时跟三个电脑比赛,天不怕地不怕,执行命令不问缘由,简直说的就是根妹啊!微博里遛了一圈,编剧是故意将这孩子某些设定成另一个ROOT的,过去的一切都不重要,AI给予了希望、光明,同样的得到了”两个ROOT“的死忠。但是没说两句话就掏枪什么的肯定遗传肖大锤麻麻!





所以PO主一不小心YY了,这次的妹子,是根锤的娃。。。说好的根锤生娃呢,不要这样搪塞一个设定像根锤的娃,就说是她们家的娃啊(根妹跟男神对戏多了,跟着小表情也不少啊,说到“另一个人”的时候挑眉老可爱了)



本集宅宅漂亮的把网络问题也解决了,宅宅正式入伙!大锤可以入住新家惹,空乘根根萌萌哒,有求必应编剧屋啥时候给吻戏啊。(还有根妹,偶喜欢你的麻花辫~但空乘根没有全身照!算了很快就是金发女仆COS了这回肯定是360度)


艾玛,小表情好可爱

阿根孕事小剧场

时间:阿根怀孕第63天

地点:扭腰城

人物:根妹、大锤(宝宝:我呢我呢?你还在肚子里,憋急)

阿根:Sameen~我和宝宝要吃苹果~

大锤:前天宅爸不刚送来一袋吗?

阿根:今天早上吃完啦~

大锤:那我更给长腿粑粑打电话,明儿再送两袋过来。

阿根:我现在就想吃,你去不去买!(水果刀架某锤脖子上惹)

孕妇3个月前脾气受荷尔蒙影响会挺大的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