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处卖肖根脑洞的手癌老伯伯。平日里一本正经(信我),萌起肖根来没啥理智。应该是个根厨,但全剧组我都爱哒!

© Shiro老伯伯
Powered by LOFTER

S4相关脑洞感想

402POI妹纸是根锤家的孩子(伪

403根妹带着大量现钞向岳父买大锤了(伪

405全方位虐根,宅总怒拔小旗

406欢脱的单元集

407大锤你根本没有出轨的机会好吗

409根妹示范正确的把锤方式,虽然最后还是没崩住上了针头

410开场请不要笑喷,我们是正剧


回归不能说强势,可咱们POI本来就是温水煮青蛙的剧,单单一集就分居状态的四人联系在了一起,夕阳红低调复婚、百合组高调闪眼,也是非常有效率哒~性感拍档勾搭上了老师和他家忠犬也是萌萌哒!

根妹和大锤的两场戏,各种风情妩媚卖萌勾引的,遇到哈肉德介么认真的斥责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啊,果然精神分裂哇。

两场戏根妹心里动态如下:

画个美美的口红的去面试,顺便夸夸媳妇适合秋色系。

涂个亮亮的指甲参加宴会,傻大锤你怎么还不吃醋!好吧,那你去约会吧,对象不是我哦。

PS:这集大家都喊大锤Sameen,窝听着有些变扭虽然显得挺温情的,特别是根妹故意娇声娇气的喊:“我是担心你,Sameen~”整个就变成了“今天好无聊,去收集大锤的白眼咯”的节奏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